有的時候,寬容是一種奢侈。

我剛讀完了《哭泣的樹》,
一本送機那天在書店發現的書。


人和人之間到底可以多疏離呢?

如果當秘密被揭開了,而這個秘密剛好是最禁忌不過的一個
那要怎麼自處呢?


很悲傷的一本書
最近的走向似乎是如此

「一個人的死,是為了讓其他人更珍惜生命。」

我一直在想這句話。
自從看了the Hours之後
然後我想起了《事發後的第19分鐘》
(應該是叫這個名字)
也又想起了這本書






但一切還沒有一個定論







我想到了小時候很疑惑的一個問題
「人死後到哪裡去了?」
「下一輩子是什麼?」



地海這麼說
基督教這麼說
佛教道教這麼說



那我怎麼說呢?




P.S:
今天和媽媽又往海邊跑
經過南湖高中才想起來,
是時候寫信到烏克蘭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