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名是......

大三,巴爾札米諾夫要娶親!


然後我們就開始大叫了。
用破喉嚨的力道。


或許有很多人覺得我們大驚小怪,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[們沒見過世面,

甚至有人會覺得,不過是個風情夜,
有甚麼好高興的?

但,這可是我們去年無意識中許下的承諾。



這麼說其實滿欠揍的,
但是每次到風情夜的這個時候,
我總是深深地覺得......

「為什麼次我都得累個半死?」

「為什麼每次辦完活動之後,生病掛點的總是我們幾個?」


有很多為什麼想問
但是答案,早就了然於心了。

就像那個好冷好累可是好想說話的星期六凌晨
我們在大家說過話,甚至和學長連線過後
所得到的結論一樣。

這次的風情夜,
照例讓我很想揍人
一直嚷嚷著要掐死誰或是扭斷誰的脖子

整個過程我都處在一個很不爽的狀態裡
不過好險,過程中有貼心的你們
或是試圖讓我calm down
(雖然好像沒甚麼用=)))
或是很有義氣的陪我一起訐譙
(一起罵比較有用=)))

謝謝,按照往例,說不完。
首先謝謝依蓮老師
雖然晚上頭很痛還來和我們排戲。
謝謝每天都被我壓榨的道具組
特別謝謝卓亞+加料+瑪莎+尤莉亞+小娜賈+阿妮亞
謝謝自告奮勇跳出來幫忙的服裝組
特別謝謝阿六娜+卡夾
謝謝我的黃金卡司:
好搭擋邱品蓁+餓很久王絲瑩+笨很大王翊帆+很少女陳亭蓉+
舌頭打結周書佑+搶話女僕曾敏鳳+可愛場控黃艾瑋

有你們,所以有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
(王翊帆可能是這次風情夜最大的遺珠了。你演的很好啦我覺得。)

當然,因為有你們,所以有了第一名。



謝謝有你們讓我們大家有了一次好爽好光榮的回憶
如果可以,真想一人給你們一個擁抱+親吻
哈哈。






再一次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