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一個下定決心的瞬間:
是的。

耽溺於情緒之中的,並不可取。近日讀書甚少,面目可憎。又,因為天氣的因素,情緒起伏甚大,想起了很多自己的短處,覺得自己這二十一年似乎是白活了,所以決定多看一點書。中文也好,俄文也好,英文的翻譯的。總歸是拾起自己長久來的習慣,那個令我又哭又笑的習慣。

不知道。

因為有些中文的書目自己開了,所以尋尋覓覓找到了可以下載的地方。但是全部的資料都是電子檔,所以以後是要盯著電腦螢幕看書了。這令我有點害怕──我並不喜歡看電腦螢幕,除了看電影逛網誌收信寫臉書以外。其實也是怕上癮,怕自己以後都只盯著電子螢幕看,而忘記了看書頁的感覺。

總之,就這樣吧。
我一向不喜歡怕這怕那的。
接受衝擊吧,腦子!



關於一條重新建立起來的橋梁:
很開心今天跟你說話,在台灣的你
謝謝你提醒了我一些事情。



關於一些些雜事:
早上Alvaro來還電湯匙,把我從睡夢裡吵醒了。也好,都十一點了,也該起床活著了。結果電湯匙被他燒壞了,果然是個瞎子笨蛋......所以最近電鍋要加班了。不知道怎麼搞得,又說起了他剩多少時間在烏克蘭,說著說著就又開始計畫要去哪裡走走看看。所以,我可能又要去哪裡流浪了。

(而且可能是翹課去!!)




總之,這是一個安靜而平穩的一天。
感謝阿彌陀佛、阿拉和耶穌,謝謝你們今天不打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