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確定自己病了,但我不想吃藥看醫生。

簡直就像深淵居民2022版,如果說傑克倫敦眼中的深淵是因為物質上的不寬裕,以及對於己身所處階層的無力反動,那麼2022年的深淵居民如我,則是卡在無力逃脫自己被黏在深淵裡面的窘境之中。

不能耽溺在這個黏黏臭臭的狀態裡啊......

有意識的反抗:要好好地吃飯,剛好地睡覺,每天要有氧運動半小時,兩次平板撐30秒,要寫作紀錄,冥想就有力氣再說吧,每天盡量做一頂帽子的一半,論文就覺得舒適一點的時候再來寫吧。媽媽的治療快要結束了,我得先聚焦在我自己身上才行,我得護住自己啊......K問過我,有意義的人生是什麼樣子呢?我說,沒有什麼,當我們專注在自己的呼吸、吃食與睡眠,這個生命就是有意義的,因為這一切的存在本身就是現實,而現實有時候是沒有辦法解釋的。就像理科太太說的,存在本身就具有價值,而不是因為價值所以存在。

努力撐下去,每天都還是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可以看一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