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和報紙說今年屬蛇的紅鸞星動
我屁屁屁~

鬼才相信我今年紅鸞星動~
別人我就不敢說了~

要是真的紅鸞星動過
我現在也不會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好不好~

哼哼哼~~
心裡測驗說的倒是很準

我的真命天子早就在某年某月的某個時刻
被我從高高的天上摔到地上死翹翹了~

沒什麼~
反正一個人習慣了人多了突然會不習慣

沒什麼~
真的沒什麼~

然後我要說~
我很簡單,只愛看美的事物

只喜歡在一旁偷偷的用我的小眼睛偷偷看
偷窺著世界的變化然後自以為是的找到永恆

美女帥男可愛的小孩和藹的老人
隨便~只要有美的我都接受

可是純粹不喜歡男生的正臉
個人是側臉偏好者

側臉很神秘很棒
但是我的側臉很抱歉

整個臉很抱歉

以往過年要的就是控制我的體重
可是現在不管我怎樣想吃就是吃不下吃不多......

吃最多的我現在不大能吃......
真是奇妙我的食慾

今年年菜不像以往多的把桌子都淹沒
可是樣樣分明就比較不像以前有種大雜燴像ㄆㄨㄣ的感覺~

小說的大綱我寫了可是很芭樂
希望還是有可取的地方......

沒什麼~就只是個破爛愛情故事你懂得~
我的程度永遠祇能寫寫破爛愛情故事騙騙小孩而已......

沒有過愛情的小說家寫的愛情故事都是屁
都是想像中的烏托邦裡來的鬼話

然後我家都是一群阿莎力的剽悍大巨人~
平均高度有170左右吧我想

最矮的就有156
最高可以飆到185

156那隻小胖豬還有抽高的可能
我家185的寨主堅決的要求小胖豬一定要190才肯罷休

我呢~
算了吧~~

寨主跟押寨夫人明明都要更年期了
還裝著一副30好幾的樣子來騙人

我總覺得他們有什麼祕術可以返老還童
而且外務比我的還多

哇塞~~
很好笑啦~~~

恩就這樣~
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~~

祇是純粹想說些什麼而已~~

恩就這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