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, but that really pissed.

我可以答應你的要求,我說真的。一百次一千次──我真的可以。因為你對我而言很重要,所以我會包容你,一切一切,甚至比別人忍受的還多。我想你不是不知道的。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,總是等著你的回答,等著你點頭,像神經病一樣一直開信箱關信箱,不停的檢查,覺得這裡無底洞一般的網路也許這樣把你的來信生吞活剝了。覺得正在失去和你的聯繫。

我討厭這樣。

我知道你有事情在忙,我真的知道。但是你還是有機會給我寫信的,說一聲都好。

i really hate tha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