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這是從國中的國文課本來的

誰寫的?好像是蔣勳還是誰吧



總之,借用一下:)



今日與朋友們餐敘

我們依舊一碰在一起就亂聊大鬼扯哈

聽說都是我在亂的

「恩,我有聽說。」

「今天要優雅。」

這兩句話是我現在記得的

明明就很誠懇

怎麼聽起來從我嘴裡吐出來就變的這麼幽默又風趣?

因此,

我把責任推給說話的timing

恩,就這樣吧!

是不是很聰明呢?!

等著唱歌也可以說一堆亂七八糟的話

Breaking dawn拿出來又收進去

不知道帶著他是要做甚麼??

「欸你說國語有腔調也!」



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~

我的腔調都嘛變來變去的~

陶板屋

好撐好撐= =

吃到我都要吐出來反芻了

好牛!

不過還不錯倒是真的

莫名的約了明天續攤

書展也約了薛大噗一起去

我想我已經聽說了我們會穿褲子和球鞋
(或是平底鞋吧,你是白色的而我是紅色的)

「恩,我有聽說。」

好合!!

回程的路上又和蔣大砲打了一整個木柵線和綠二的屁

總是如此的

不這樣似乎就不像我們了

高中朋友

還要好下去唷:)






又要奇怪的結尾囉

今天就用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恩,我有聽說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